重庆市合川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公安局>焦点图片

喜讯!合川民警李超荣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日期:2021-10-14

109日上午,重庆市隆重举行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向奋战在全市各项事业中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敬。

表彰大会上,322人获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175人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是全市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

据了解,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截至2020年,重庆共命名表彰了五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警务训练支队支队长李超同志荣获重庆先进工作者称号。

李超同志简要事迹

李超,男,汉族,19709月出生,重庆合川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警务训练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20179月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教育训练成绩突出个人,先后记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嘉奖6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各1次。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领训、实战导训、科学组训、精准施训、从严治训的教学原则,呕心沥血打造出了全市集警务实战、心理服务、水上救生为一体的训练基地,用园丁精神抒写了公安教育训练新篇章,在警情处置,心理辅导和水上警务等方面训练走在全市前列,承办公安部、市公安局、市内区县局及本局有关培训任务380余期,培训38000余人次,自主研发《入警心理筛查》等4个软科学项目实现了结果化运用。他所带领的团队硕果累累,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教育训练成绩突出集体,记集体一等功1次、 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嘉奖3次,树为全国职工书屋、渝警楷模、重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五-劳动奖状、全市公安党建示范点、训练标兵集体、文明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