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公安局>焦点图片

合川公安又一自助服务点启用群众办事更方便24小时“不打烊”

日期:2021-02-26

位于绿港·财富广场1号门的便民服务点


222日,继合川公安首个24小时自助服务点在区行政服务中心A区启用后,又一个24小时自助服务点在绿港·财富广场1号门广场投用。

该自助服务点设有出入境自助签注机、出入境自助缴费机、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机、驾驶员自助体检机、自助照相受理一体机等自助办理终端,可满足群众办理业务的需求。群众可持本人相关证件、银联银行卡等自由选择时间,通过自助设备语音和画面的提示办理户政、交巡、出入境等三大类约20项业务。

 “24小时无人自助服务点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安窗口在服务时间、区域、方式上的拓展延伸。能有效解决办事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无处办的难题。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区公安局还大力推广民生警务平台警快办;在全区16个派出所推进窗口单位综合服务,实现了一窗综办、一警多能、集成服务。同时,深入推进川渝警务合作机制,实现了群众跨省(市)户口网迁一站式办理。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改革、强化科技运用、提升服务效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民生警务带来的快捷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