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公安局>焦点图片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向群众报告工作暨110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11

活动全景

                             

活动现场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5“110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区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实践成效,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日,18日,区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向群众报告工作暨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110主题宣传活动,受吉春副区长、万军政委委托,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蒋礼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蒋礼同志向群众通报了区公安局2020年工作情况,交巡警支队和特警支队分别进行了交通手势操、擒敌拳和警棍盾牌操表演,相关警种通过装备展示、摆放展板、面对面沟通、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群众集中展示了防暴装备、警用无人机、移动车管所、警用摩托车、酒精测试仪等警用装备,讲解宣传了110非紧急警情分流机制、防范通信网络违法犯罪、防盗防扒、识假辨假、道路交通安全、民生警务、看家天眼等方面知识,受到现场群众热烈欢迎和好评。活动现场大约1000名群众参与,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播放宣传视频90余分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