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公安局>焦点图片

赵吉春同志巡查洪峰过境灾后秩序恢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日期:2020-08-24

820,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赵吉春先后到红岗山路、双牌坊路、卢作孚广场、嘉滨路恐龙段等地巡查洪峰过境灾后秩序恢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赵吉春同志实地查看了灾后秩序恢复工作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清淤作业交通管制等问题,对奋战在秩序恢复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和民警辅警表示亲切问候。赵吉春同志指出,全局民警辅警在防汛救灾中昼夜奋战、连续作战,展现了公安担当作为和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敢打敢拼、吃苦耐劳,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他强调,当前清淤、排危、消杀灭等各项灾后秩序恢复工作正全面展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交巡警和属地派出所要尽可能抽调警力参与交通管制、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保障社会秩序恢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