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公安局>动态

合川警方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日期:2021-08-26

近日,重庆合川警方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交通肇事逃逸男性嫌疑人袁某。

8191820分许,合川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渠江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合阳勤务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现场一辆摩托车横倒在马路上,并且路面上有车辆的划痕。当时一辆三轮车和摩托车发生了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了,三轮车驾驶员直接开起车就跑了。目击者告诉民警。

为查清案情,根据目击者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进行调查,经过摸排走访、循线追踪,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无牌带有银灰色车厢的红色三轮车并在兴渝路某小区内找到肇事三轮车。21时许,一老人前来取车时被民警控制,经询问,老人承认了自己下午驾驶三轮车在渠江街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并逃逸。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