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域信息公开>实施信息>施工有关信息>施工管理服务

合川交发[2019]67号 G351太和场镇段改建工程施工图批复

日期:2019-05-29

合川交发〔201967

重庆市合川区交通局

关于合川区干线公路G351太和场镇段改建工程

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合川区干线公路改造项目组:

你组关于合川区干线公路G351太和场镇段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已悉。依据国家及重庆市和我区的相关规定,有关专家对该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了审查,原则同意按施工图设计文件和相关规定开展下一步设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合川区干线公路G351太和场镇段改建工程位于合川区太和镇。该项目路线全长1326.702m,ABC、三段,A线长164.869mB线长980.563mC线长181.270m,其中AB线为新建公路,设计技术等级为二级,设计时速为60km/h,路基宽度为12.0m,路面宽度为10.5m; C线为既有道路改建,设计技术等级维持原标准不变,路基宽度为16.0m,路面宽度为8m,两侧硬路肩(规划人行道)宽度各3.25米,路肩各0.75m。其中AC线各含桥梁一座。

二、路面结构形式

上面层:4cm厚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

下面层:5cm厚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6C

基  层:20cm5%水泥稳定级配碎石

底基层:20cm4%水泥稳定级配碎石

原则同意设计图的路面结构形式。

三、结构物及附属设施

该项目结构物及附属设施应能满足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并完善防护、桥涵、排水、安保设施及绿化等。

四、投资及建设工期

该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其中建安费为2000万元,其他费用200万元。

五、其他

请按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文件资料并报我局备案后,按基本建设程序及政府相关规定开展下一步工作。

此复

                                                                            重庆市合川区交通局

                                                     2019528

(联系人:尹灵宁,联系电话:428239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