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大数据发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焦点图片

线上线下齐发力做实我区电信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0-25

根据我区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为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区大数据发展局携手电信企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我区网络安全环境。

线下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在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配备7名防诈宣讲员,开展防诈、反诈知识培训20余场次;18台播放器滚动播放防诈、反诈宣传视频1000余场次;24个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投放防诈、反诈标语;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海报300余张;发放宣传单页5000余份。线下宣传覆盖进厅人员达到10000余人次。

线上宣传活动覆盖面广。在合通信企业积极协调市公司通过网上营业厅、网络电视、公益短信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面向全区市民共计发送防诈、反诈短信逾1000万条,线上宣传覆盖我区所有电信、移动、联通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