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大数据发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焦点图片

区大数据发展局积极推进合川区·秀山县对口协同发展工作

日期:2021-09-17

区大数据发展局

积极推进合川区·秀山县对口协同发展工作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机制,推动我区与秀山县人才合作、助力秀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过考察调研,我局结合合川实际制定了《合川区·秀山县数字信息人才培训方案》。9月17日,为推进信息人才培训工作落实,我局与秀山县经信委通过“合川区·秀山县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交流了协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培训相关事宜,秀山县经信委主任杨正宽等一行5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秀山县重要县级部门和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培训主要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合川的实践,重点突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以及智慧综治、智慧环保、智慧园区、智慧停车等应用场景建设的经验做法,将于9月底在我区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