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54857/2023-00071 [ 发文字号 ] 合川财预农〔2023〕412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3-10-19 [ 发布日期 ] 2023-10-19

关于下达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 (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预算的通知

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

(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预算的通知

区水利局: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型水库、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3103号)及《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水利局关于下达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型水库、中小河流治理)2023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渝发改投资〔2023822号)要求,经研究,现将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预算310万元下达给你单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管理要求

该资金系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属三保—保基本民生-农业支出,该资金专项用于合川区涪江渭沱场镇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一是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预算执行中对照渝发改投资〔2023822号文件所列的绩效目标要求细化绩效目标,在预算执行结束后,应对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开展绩效自评,形成相应的自评结果;二是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相关要求,对项目结余资金以及预算执行缓慢、预计年底前难以使用的项目资金,按照财政部《关于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切实加强地方财政“三保”工作的通知》(财预〔202012号)以及市财政局《关于加强转移支付统筹切实做好财政“三保”工作的通知》(渝财预〔20209号)要求,由财政部门收回统筹用于“三保”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资金支持的领域。

二、科目列报要求

该资金年终由你单位列报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305-水利工程建设”,政府经济分类科目列相应经济科目。

三、其他事项

坚持无预算不采购,该项目需纳入政府采购预算实施金额,请切实按照《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的通知》(合川财采〔20211号)等政府采购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并及时报区财政局备案。

附件: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预算表

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

2023年10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算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摘要用途

追加

金额

追减

金额

功能科目代码

政府经济

科目代码

部门经济科目代码

备注

区水利局

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

2023年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小河流治理)市级资金--涪江渭沱防洪护岸

310


2130305

50402

309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