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54857/2023-0004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3-06-01 [ 发布日期 ] 2023-06-01

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第二批)预算的通知

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

(第二批)预算的通知

区委统战部: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第二批)预算的通知》(渝财行政〔202335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3年市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第二批)15万元下达给你单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管理要求

该资金系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属保基本民生—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支出,请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尽快明确使用方向,及时将资金分配下达到具体单位和项目。对不及时分解预算资金、违规分解预算资金、因情况发生变化导致无法继续实施的项目预算资金,财政部门将按规定收回统筹。

二、科目列报要求

该资金年终由你单位列报支出,功能科目列2012304 民族工作专项”,政府经济分类科目列“5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部门经济分类科目列“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

2023年5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