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焦点图片

合川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个到位”全力护航高考

日期:2022-06-08

一是调研整改到位。5以来,支队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考点周边开展校园周边城市管理秩序现场调研,着力解决影响考点周边停车管理、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运行等重难点问题。截至目前,共计解决考点周边摩托车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5个,督促街道办事处加强环境保洁5处、更换破旧井盖3处,为高考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夯实基础。

二是人员保障到位。为切实保障高考期间平安稳定和市容秩序良好,支队落实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及协管队员36专门负责考点周边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及考点服务等工作;成立由支队领导带队的4人考点巡查小组,负责考点周边秩序的监督巡查和突发事件处置。

三是疫情防控到位。为积极应对周边省市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对我区高考组织工作挑战,支队成立考点周边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全力配合教委、街道严防死守,做好考点周边候考家长及围观群众的疫情防控劝导教育,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四是考点服务到位。深入开展合川区城管六进活动,城市管理服务进校园,分别在合川中学、瑞山中学、职教中心等考点外设置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城管护考点,向往来考场的师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防暑解暑药品、防疫用品、考试用品及矿泉水等相关物资用实际行动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