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

合川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启动

日期:2023-03-23

320日,合川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建设现代化新重庆”为主题,大力推进“大城众管、全民参与”的城市管理模式。

活动集中展示了合川区2022年城市品质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城市园林绿化管护、数字(智慧)城市管理运行等重点工作成效;联合城管、规划、建设、生态环境等部门和水电气讯等单位开展城市管理领域普法咨询活动,通过法律宣传海报、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法制教育“处处见、时时闻”的浓厚氛围;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形式,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广“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

活动现场共摆放40余块主题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0余份、环保袋2000个,接受市民咨询3000余人次,受理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相关问题21件、其他各类问题52件,让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城市管理的工作成效,理解、支持并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