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压实“安全大检查 百日大整治”工作责任

日期:2022-10-31


一是持续推进市政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区整治车行道8条、约11公里,维护面积8413平方米,整治人行道4条、约2.6公里,维护面积12752平方米;涂装涪江二桥、南屏大桥、小安溪大桥人行护栏1512米、维护桥面及伸缩缝420平方米。

二是持续推进化粪池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促镇街及相关单位开展化粪池排查、台账建设、警示标识设置和定期清掏;组织专人对城区化粪池进行全面抽检,抽检1127口,整改超标化粪池18口。

三是持续推进行道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协调电力公司和街道办事处对高压线下的行道树进行排危修剪,现场指导30余次,修剪行道树3516株,全面整改城区内行道树搭接高压线安全隐患问题。

四是持续推进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城区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督促广告、店招业主更换版面破损、字体残缺或有污渍的问题广告和门店招牌261块,整治安全隐患19处。

五是持续增强城市管理行业监管执法力度。整治各类违法建筑7.09万平方米;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开展建筑渣土运输联合执法19次,巡查工地350个次,检查建筑渣土运输车辆380辆,行政处罚26起;整治规范夜市摊区占道经营800余个,劝导游摊5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