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

重庆市总工会来合指导“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日期:2021-09-15

99,重庆市总工会、合川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合川区人民广场查看“劳动者港湾”建设运行情况,了解一线工作人员对服务站点的感受,查看服务站点内基本设施设备使用情况。

合川区人民广场“劳动者港湾”占地面积约20平方米,配备桌椅、冰箱、饮用水、微波炉、电视机、电风扇(空调)、医药箱、多功能电源插座、存储柜等设施设备,为环卫园林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和生活服务,成为户外劳动者们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在交流过程中,一些市民及户外劳动者对“劳动者港湾”赞不绝口。其中一名环卫工人表示,从事环卫工作十多年来,“劳动者港湾”的陪伴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他有地方歇脚,有地方充电,热天能乘凉,雨天能避雨。这份肯定更加坚定了合川区园林绿化事务中心把“劳动者港湾”建好、管好的决心,让更多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